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考試

最近因為快月考的緣故所以慢慢有許多小考出現 這些小考讓我黑眼圈又加深了

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一學期考兩次 因為一來這樣不但範圍變多壓力也變大了 ><

雖然星期二三五六日都還OK不過一到一四我就快受不了了因為一四要補英文補到9點

這星期只是考試又考試而以真的沒甚麼! 不過說沒甚麼也不是沒甚麼

不過說到就氣老師竟然把全班男女都報了足球比賽

真的是三條線加一隻烏鴉ㄟ 點吧

啊 ~~~~~~~~~~~~~~~ 好煩壓

要考試又要踢足球又要補習

煩煩煩煩煩煩 煩都煩死ㄌ

看書看書看書

甚麼嗎

7 則留言:

陳柏宇 提到...

顏色好淡喔,看了都要近視了,

換深一點的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 考試順利吧 我也不知道可以考幾分

匿名 提到...

考試要加油~
但是,也要顧慮到身體~~
不要考的很好~
但是身體卻ㄅ好喔~~
對ㄌ~
我忘了說~
我是吳婕筠~
掰掰喔

welcome to horse house 提到...

要我以後叫你
熊貓嗎?
泰雅族再見憂
小馬上

‧ 欣 ‧ 提到...

哈 !

對 呀 !

幹嘛報足球比賽壓 !

煩 ~~~
欣樺 到此一遊

廖法明 提到...

考試加油喔
相信你一定考的很好低
不要氣餒喔



明明上

張云菊 提到...

反正又沒人喜歡考試,不知道是誰發明考試!
好煩憂! 每天都要看書,快虛脫了!

考試過了就不會了! 加加油吧